2011-04-15

學員製作皮包的進度

inch 老師說,不要只秀學員完成品的照片,應該將製作的過程照片也公開出來。但如果真的要這麼做,照片可能多到.....一言難盡....

完成一個手工皮包,很實用也很有收穫感,包包會受到周圍的朋友讚美,如果朋友也想要擁有,可能是一種肯定,但也是一種為難。

學員一周上課一次,回家的時候一定是要做點功課,只要依照進度,一個手縫包分為6回可以如期完成;分為8回就可以加一些配件。

但是如果都只有在教室做,可能要準備一張上課儲值卡,皮包製作過程中還是有些鎖碎的過程,需要花很多時間。所以有經驗的學員同一款包包同時做不同搭配組合2個,不但可以加強練習,需要送人時,還有一個包可以留給勞苦功高的自己。

上課時有好吃的點心,還有可以參考的作品,每次參考其它包包時就加一點元素到自己手作的包包上,真是太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