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高雄 & 台北皮包課程報名方式說明

手作皮包課程相當受歡迎,學員完成的作品,不但幫自己作個喜歡的皮包,將來也會對於修理皮件,與購買皮包建立更正確的眼光。上課的作品學員可以自授課的包款中選擇喜歡的製作。但是因為包款與皮料的組合變化太多,以下是推薦給新手上路的方式。新加入的學員可以放心不必具有基礎,我們有十足的經驗可以指導學員完成作品。
  • 第一個包先選擇我們推薦的包款,上完一回單元課,彼此覺得ok,再確定是否選擇購買時數上課。
  • 長期課程,學員會排固定時段上課,但是難免學員會有必須請假或調課,每個時段人數會先採預約以調節上課人數。
  • 在上課過程中一定會看到很多令人驚豔的皮包陸陸續續從其他學員手中完成。可參考後決定下個想做的包款。
  • 推薦新手包款以及入門皮件照片可以參考臉書中的照片
  • 上 課方式part I /入門上課款 約5000~6000元單元4~5回完工
  • 上 課方式part II / 進階買課程45小時方式,材料費另計
  • 第一回上課可以彈性選擇上課的時段(隨時可加入),如有任何問題以及請假請先來電,洽電請於周二~周六下午1~8點 02-27074165
  • 預約時段或者請假也可以在FB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diyclass
〈台北〉周二~周日(周一休) 上課的時段多,有多位老師分假日與非假日時段排班
張老師報名連結 1.長期班 http://diyclass.blogspot.tw/p/blog-⋯⋯ 2. 皮革手作體驗課 http://diyclass.blogspot.tw/p/9.html
inch老師高雄班是隔周六上午10:30上課,台北班周二、四晚與周日上下午周六下午與高雄班交替,報名表http://blog.sina.com.tw/inch2bag/ (手機請切換電腦版右上角)
〈 高雄〉上課日期 (公布於FB) 說明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