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手作的意義

記憶中有2位男學員都是來親手做皮包要送給〈女朋友〉&〈妻子〉,手作皮包做為禮物送人是很困難的抉擇,其實也是很大的風險。
希望這有誠意的禮物,皆大歡喜,必須幫學員打預防針,張老師舉例說有一天上課時和學員聽電視偶像劇,男女主角有一段深情對話:『..........一個人的晚餐是一頓飯,一家人的晚餐是【愛】‧』如果套用在手作禮物上
◎男方帶女方去買一個皮包,是一種消費;親手作一個包給對方是【愛】‧
台北教室附近一家常去的麵館吃麵,以往因為下課時間都很晚總是吃到機器做的麵條,今天中午雖然下課的時間依舊很晚,但是到麵店時一塊麵團正躺在桌上,終於點到家常麵,看著老闆切麵的身影,一碗完全手工的麵以及老闆做的滷味,吃起來是一種不同的的感受.....
520 這一天,希望大家都感受到在身邊陪你、照顧你親手為你做一個皮包那種溫暖被重視的幸福感!
同時也要謝謝所有手作星球的學員,你們的支持,是給老師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