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提醒暑假首場線裝書教學活動 6/30 (六) 下午2:00~4:30 於陽明山林語堂故居

提醒暑假首場線裝書教學活動
6/30 (六) 下午2:00~4:30 於陽明山林語堂故居

本周末要到陽明山 〈線裝書另一種風情〉,邀請有興趣來參加,應該還有名額。 

報名資料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fgy4hBHVxtLvoRxV…/viewform

 採用刺繡的針法運運於傳統的線裝書上,並重組線裝書的裝禎方式,改良後的線裝書,更兼具美觀與實用。
 其他場日期與地點:

台中7/7(六)下午2:30~4:30 台中報名網頁 https://goo.gl/forms/Q1GcxPRdLI1jk5NQ2pog;4

 高雄7/8(日)下午2:30~4:30 7/10(二)上午10:~12 報名方式與上課地點 https://diyclass.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1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