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周日皮包課程學員作品


做過一~二個手縫包,版打好之後,製作都不會真的太難,差別只在有些包體積小或者裁片少的相對的完成的速度就會比較快。
照片中的本期週日班學員作品,3月沒上幾次課就帶著完成品到教室。當天照了相片,但是為了不影響老師上課的進度以及其他學員上課的情緒,現在才放上照片。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這裡皮包課程除了張英群老師.還有別的老師嗎.雖然張英群老師有深厚的底子.但是他沒法體會初學的人的腳步跟不上的問題.E*MIL:a09559@gmail.com

    回覆刪除
  2. 水藍色金屬白金(銀)色拉鍊 聽說遍詢難找...
    因為也在找其他材料 順便也問了一下材料公司
    亞泰公司02-25596159(不知有無廣告嫌疑 但沒有也白搭)
    有許多藍色系(深.淺.水)金屬鋁齒拉鍊 係由客戶訂製剩下 需要者要親自去尋寶囉...

    回覆刪除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