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4

拼圖包參考照片

Loewe Puzzle 拼圖包的五種使用方式

 Loewe Puzzle 包一大特色是有多種用法,而且因為拼的皮片切面的因素,使用時會有不同角度造成皮包有更不同型態的變化趣味,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兼具男女都可以使用的包款。

打造這款Loewe Puzzle包的是年輕80後設計師Jonathan William Anderson。在2013年剛宣布他成為Loewe的創意總監之後,替Loewe設計了這款名叫「Puzzle」的皮包。

Loewe更是憑藉著這個包款讓業績暴漲四倍,這款包的在銷量上甚至很快超過了Loewe經典的Amazona。


以下是從網路上找來的參考照片:




但是因為拼片很多,超過50片,所以學習者會面臨重大考驗,需要更多的時間與耐心來完成這款包,希望學員在做包的過程中也可以認真的參考照片中的細節,完成時一定會有很大的成就感。



1 則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