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

五種避免購買的包包

周年慶期間,如果想要購買高價位的名牌包,千萬不要失心瘋下手的包↓
  1. 白色的包
  2. 麂皮面(反毛皮)的包
  3. 漆皮
  4. 絨布面
  5. 邊油塗太厚的包
加重提醒 / 不要買空袋就很重的包,,逛街時你就希望包包有裝輪子
說明:
  1. 【白色的包 】就算很小心使用,1~2年過後多少都會變黃,就不好看,也帶不出門。
  2. 【麂皮面(反毛皮)】最難照顧的包,碰到水會留下印漬,摩擦到衣物很容易沾色....
  3. 【漆皮】很難保存,放久表面會黏黏的,不僅和其他包包放太近,會沾黏;本身如果有鍊條,或者長帶,靠放處還會有印痕。送洗也很難恢復。
  4. 【絨布面】出去喝下午茶、下雨天帶出門,一有閃失,滴倒茶水,你吞下去的多半是淚水...
  5. 【邊油塗太厚】開合、彎曲的部位,次數多了就會龜裂。不過恭喜你如果會做包,這是以上受災包中,你可以補救的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