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機縫皮包教學

照片中的皮包是第一代張老師(inch 老師的父親) 近作,如果對於機縫的皮包製作方式有興趣,可以報名上課。02-27074165
必需先經過面談之後才能確定是否可以報名。

每位來學皮包的學員目的有很多種,因為父親的教學工作以嚴謹但是輕鬆的〈長期〉教學,將數十年的經驗不保留地教授學生。

有商業價值的皮包製作與設計是需要長期的經驗與做過無以數計的皮包累積而成的技術,這樣的師傅型老師才能真正解決學員所產生的各種問題。學員學到的技術才是真正的技術。多數人看到的只是皮包外型表面,父親修理過的皮包可能比許多老師做過的皮包還多,皮包會產生的問題必需是有修理經驗的人才知道要如何防範於前。

任何想取巧、速食學成者請不要破壞父親用心教學的興緻。
請多利用〈手作星球FB臉書專頁〉天天都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