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書

 手工書單元製作  本月推薦〈手工書精選製作〉歡迎預約報名

皮面精裝書

以下作品歡迎預約上課



說明
  1. 請點報名表
  2. 所有工具、材料〈除列出應自備的內頁書本外〉場地會提供,若有以下用品可以自備以免等待。無者免帶。
  • 鉛筆
  • 美工刀
  • 剪刀
報名電話/ 周二~周六 下午1:00~8:00
02-27074165 
email 姓名&手機號碼 bookclass@gmail.com
有問題歡迎寫信詢問 bookclass@gmail.com  報名表↓



想要預約上課的個人或團體 〈 手工書單元課〉中列出歷年來很受歡迎的教學活動作品。

請先參考照片,我們會依據活動的時間,上課的對象,與活動預算,推薦適合的作品。
網頁的上方還有相關的網站可以連結,了解更多的資料。

請點Label 分類項目進行挑選↓
https://bookdiy123.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