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縫皮包

資深老師小班指導,上課前需先面談。

請先洽電 02-27074165  /

請於周二至周六 下午1:00~9:00 來電費用 初 15000/12回/做5個包/材料費另計
費用 中 18000/12回/做5個包/材料費另計
費用 高 20000/12回/做5個包/材料費另計






7 則留言:

  1. 我要學機縫皮包班假日班0958507808曹小姐請聯絡我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有教用假皮做包包的課程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縫皮包初學第一堂課就是用塑膠皮或者特殊材料製作包包,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來電詢問
      時間周二~周六下午1:00~8:00 電話 02-27074165

      刪除
  3. 請問有機縫皮夾的課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 請問機逢包的上課時段是哪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上課時段是
      周一休息
      周二~周日上午 & 下午各一班 但是目前是全部已經都有學員上課中,你必須面談過後,才會和你敲時段上課。

      刪除
  5. 請問學機縫要自備機台縫紉機/削薄機/切條機??作業要怎完成呢??初級會教打版??

    回覆刪除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