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愛馬仕工匠製作凱莉包現場

週二不上課的下午,堅持要小老師陪版主到松菸去看愛馬仕工匠製作凱莉包現場,未到場之前並不知道幾點示範?

進入展場時遇見周二上午的學員,她與老公已經看過上一場,接下來的示範時間是下午5~8點,也就是說,必須站三小時看工匠的實際操作過程。

這絕對是〈價值不斐的〉一堂課,愈懂得做包的人,收穫就愈大。

很高興小老師不但站了三個小時,而且照了很多關鍵的照片,等我們整理好,會在台北與高雄教室放給學員欣賞。畢竟這些照片須要有解說就會了解每一種步驟的價值點在哪裡。

因為這位工匠已經來台北幾天,周六就要回法國,下周會有另外二位工匠來輪班。
這場的翻譯與她有幾天相處也比較熟,所以聊天的問題會比較廣泛,比方有了解到她工作的場所有將近300位工匠,專職做凱莉包的有10位,但是因為最近鴕鳥皮柏金包的訂單很多,所以他們也必須支援。 
她本身是學了10年之後進入愛馬仕公司,已經工作了8年,會做15款包。她的工作常會讓她腰酸背痛,所以示範當中,我們會鼓掌幫她打氣,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認真的工作態度真的是很美的畫面〉...

週三6/18 她將休假一天,可能會到101走走,推薦他去吃鼎泰豐,但是她不吃肉只吃魚,希望他休息的這一天有個愉快的台北假期。

提醒  :  另一位男性工匠6/18週三還是會在現場示範,有機會一定要去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