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手縫線粗細說明

照片是手工皮包的縫線,圈子裡的網友會知道這種線是用在愛馬仕皮包上的縫線,不但有很多顏色,還分粗細,號碼愈大線愈細,但也更貴800~1200元。
一捆線粗估可以縫五個包。
所以當我們手作皮包時,如果學會染線,會比較有彈性,成本也較低。
只是愛用這種線的人,就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愈買愈多.....


教室裡的學員覺得#632一捲的長度比#532長,#832線很細,縫小品很適合,但是價位較高。看來#632用來縫皮包最受歡迎。
提醒: 出國買線不要只看顏色,一定要注意粗細,所以這張照片值得推薦。

買歐洲手縫線要注意線的粗細,這張照片是從Pinterest 看到的,很詳細的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