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The Hermès Birkin Inspired



 最近有一位學員她來上課的原因是想幫她的女兒圓夢〈桃紅色鴕鳥皮的柏金包〉。版主很仔細的說明,我們的教室可以協助學員做出想要的包款,甚至是可以量身製作從打版學起...只要願意下工夫,你一定可以做一個非常漂亮的桃紅色鴕鳥皮的柏金包,但是

通常一個讓女人夢寐以求,拿起來會昂首闊步的並不只是〈柏金包〉,應該是愛馬仕的品牌以及柏金包那 阿拉伯數字後面有很多 0 的身價。

她必須先了解,她正懷孕中女兒是要一個可以裝奶瓶的柏金包,還是要〈愛馬仕的柏金包〉? 如果是收到媽媽用愛心親手做的柏金包會很珍惜,老師願意幫你圓夢;但如果是後者,那就要靠鈔票來圓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