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用機車包玩拼圖


機車包裁皮很花時間,但是這段縫製的期間,就像在玩皮包拼圖,看到皮一塊一塊地縫合,剛開始覺得很難的工作,好似一直在重覆相同的動作,卻是腦力激盪的過程,尤其是組合的順序與縫製的技法。
做過其它包款的同學,比較有經驗,所以手上會同時進行好幾個包包,因為如果只做一個,回家作業1~2天就完成了,剩下的時間手就會很癢。更何況周遭一定多少會有看了心動的親朋好友,等著你割愛。
張老師以前教高中生做包,每完成一箇包,很快就被老師或家長相中,所以學生們籌措學費不難找到贊助者。
目前教室進行的皮包課程都是以流行包款為主,每一款包都有不凡的身價,只要完成任一手工皮包,不是現省就是現賺,尤其是週四晚間的柏金包款,某名牌柏金包一個要價最少都是28萬起跳,台灣目前正夯的姣蕉包,這款包直接將照片轉印到帆布提帶上,沒有皮革的質感,實在是很快速的簡易設計,跟教室裡要二針一線、真材實料、細工慢活縫比起來,真是2個完全不同世界。
這一回周四晚間的柏金包款是經過創意巧思的改良式,會更加實用,但最近新浪老是連不上線,影響報名,所以想擁有一個自製柏金包款與打版設計的網友還可以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