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2011 7/19(二)皮衣課程來了

夏天做皮衣秋天穿
你就是你自己的專屬設計師,為自己或家人量身打造一件獨一無二的作品,在老師愛心及耐心的協助下,一定能完成作品。
新生:
明星風格機車外套(圖一)
(釘上鉚釘就是BURBERRY  PRORSUM 2011年主打款圖二圖三)
研習費用:$6500 皮料$6300(加大或加長酌收皮料費用)。

舊生專區:
將您喜愛的明星照或雜誌或是您夢魅以求的連身皮洋裝(參考圖四)繪製成手稿,開課前一週mail給老師,老師會與您討論細節後,依你的尺寸為你製版。
研習費用:$6500
皮料費用:(外套約$6300、皮洋裝約$7800,男版依耗材酌收皮料費)
工具:鉛筆 橡皮擦 畫皮用銀筆
洗銀筆 服裝用方格尺30cm 50cm 手縫線 手縫針 裁皮剪刀 美工刀 菱斬 菱錐 雙面膠0.3cm 皮革用塑料槌 木槌

輔料:裡布 小五金 扣子 黑色紙襯
黑色牽條

本次課程6回,每回4小時 共 24小時,工具和輔料為方便同學可在教室選購。
報名&說明↓

〈照片為前期學員作品〉前2期老師都幫學員量身指導。最近已經有4位學員預約皮衣課程。還想參加者請於周三~周日下午時段打電話報名: 02-27332538
p.s.報名文字中提到的參考圖案將以email給報名的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