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拜訪老友的鞋工廠

週三下午和多年未見面的老闆約鞋廠見。
現在鞋公司負責外銷業務的是30歲的第二代,版主上一次看到他的時後是他滿月的宴會上。寫到這裡實在有點寫不下去......

老闆下周要到上海參加展售會,他們這一季的鞋子主要是在精品店販賣與銷日,每一雙涼鞋的價位2000~4000元。雖然老闆隨
 便我照相。但是基於商業倫理考量還是沒有照鞋子的照片。
僅照了一張師傅一針一線將閃亮美麗飾品縫在鞋面上的工作桌台照片。

此行主要的任務還是想要為學員謀福利,做鞋大家都很愛,但是割好幾層的鞋底、膠底,很辛苦,如果有照片中的東西,而
且呎吋齊全的話,做完皮包再搭一雙涼鞋,利用相同的皮,不但省料,而且很酷。

今天定了35 / 36 / 37 / 38 / 39 尺吋成型的鞋版與同尺寸膠底(三層黏合的高度4cm,只有女鞋)。限量供應,下一季會換其他款,請大家把握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