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皮包品牌介紹 BURBERRY

BURBERRY 英國品牌 1856 / 格紋為其最知名的品牌象徵
〈目前總部設於倫敦〉照片中的這款包包現正於各大通路展售中

品牌故事/
Thomas Burberry 年輕時是在布店當學徒,1856年  21歲的Thomas Burberry 自立門戶之後,研發了一種防水防縐、透氣耐穿、輕便又保暖的布料。

這種布料迅速成為戶外運動服飾最理想的選擇。

今日,由駝色、黑色、紅色、白色組合成的經典格紋,原本這格子圖案是1924年Burberry雨衣系列的襯裏設計,現在則反成為Burberry的品牌標誌。

Burberry 格紋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格子圖案成為名牌的一種圖騰,加入各種產品中就會有品味提升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