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學做皮包會不會很難?

如果你問做過2個以上皮包的學員:「學做皮包會不會很難?」他們不但不會覺得很難,反而有上癮的現象...每完成一個包就會想要做下一個。

版主學過不少種的手藝,手工皮包只要不要太走火入魔,完成一個包需要的器材可以不用太多,只要善用教室提供的設備,如削皮機、大張的切割壂以及工作桌.... 準備好材料之後,縫合的過程都可以ㄧ步一步完成,充滿有成就感的樂趣,包包愈做愈快!

常會有人留言或者寫信問說,完全沒有經驗可以做出來嗎?
教室裡有些學員他們做好的成品,並不是每一個包都有照到相片。太多人是從外縣市來上課,很感謝還是有幾位學員願意專程帶作品來交作業給老師照相。

多數的人都是第一次做包包.....如果他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