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平日手縫皮件班報名新方案


用手工縫完一個包很花時間,但對於將手作做為生活休閒方式的人來說,皮革手作做出來的作品是最有效益的。

各種皮革製品的打版的能力,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訓練才能養成。經驗與判斷力更是一段漫長的路,除非有相關的經驗,沒有專家指導出了錯誤可能自己都不會發覺。

每一種作品會有不同的做法與需要注意的製作流程,有經驗的人會讓過程很有效率,沒有經驗的人會讓過程變得更複雜。在教室裡會看到學生因為急於完成,出了錯反而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更正。

為了讓有興趣的學員,有更充裕的時間利用教室的設備,在老師的指導下進行皮件的製作,我們推出新的學習方案,想要報名者可以參考以下
報名資料

照片是目前就讀高二同學自製機車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