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101年度短期職業訓練在地特色皮雕工藝應用班

澎湖縣府為提升民眾專業技能,協助民眾就業,委託社團法人台灣職能發展協會辦理「101年度短期職業訓練在地特色皮雕工藝應用班」,訓練失業民眾學習製作皮雕成品,搭配本縣觀光產業,透過新的技能創新設計富有在地文化特色的紀念商品,達到投入職場的目標。
主辦單位縣府社會處表示,本訓練參訓對象為年滿15歲以上未滿65歲之失業者,具有獨立負擔家計者、中高齡者、身心障礙者、原住民、生活扶助戶、外籍或大陸配偶、長期失業者及更生保護人等特殊對象身分及其他失業者具有工作能力、工作意願及學習技能者,均歡迎報名參訓。
職業訓練在地特色皮雕工藝應用班授課時數為200個小時,訓練期間自101年7月5日至8月14日,每週一至週五09:00~17:00,課程內容包括:職場規劃與職場倫理、行銷實務、成本分析、色彩學、皮雕文化介紹、皮雕技法與步驟、設計原理與構圖、皮雕飾品實作等,除特定對象失業者免費參訓外,一般失業參訓學員須負擔百分之二十訓練費用3,267元,於參訓後繳交,參訓員額30人,招生簡章、報名表及課程表可逕洽社團法人台灣職能發展協會、就業服務站及縣府社會處索取,或至縣府社會處網站-最新消息下載(網址: http://www.penghu.gov.tw/society/index.jsp)。
請有意願參訓者備妥報名應繳文件於招生說明會當天繳交並同時面試,甄試日期為本(101)年6月29日上午10時30分,甄試地點在東衛社區活動中心 (澎湖縣馬公市東衛里27-6號),錄訓名單將公布於縣府網站上,並以電話方式通知錄訓學員參訓。詳情請洽培訓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職能發展協會,電話:04-22361891陳小姐、縣府社會處,電話:9270907陳先生 
相關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