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穿紅皮鞋的小女孩

在很以往的年代,只有過年的時候,才有機會買新鞋...

小女孩得到一雙嶄新的紅鞋,但是離農曆年還有一段時間才會到;成長中的女孩腳也長得特別快,所以這一雙農曆過年才能穿的新鞋足足大了5公分!
要忍住過年才可以穿的心情,對那樣的年紀真是很大的考驗,所以聰穎的小女孩想到一個方法可以天天試穿,鞋子也不會變舊的方法?

她每天在床上穿這雙〈紅皮鞋〉。

那一年在床上穿紅皮鞋的小女孩,如今已70幾歲......看到這雙教室同學為女兒製作的成套紅色包與鞋,版主很興奮,因為一直在等,等教室裡有同學做出一雙紅鞋時,終於可以將4年前饅頭店老闆娘訴說的兒時回憶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近期手工涼鞋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