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學手工皮包不是為了省錢

版主前個周末在高雄教室當了2日油漆工,我們絕對是最昂貴的油漆工,因為高鐵加上平日當老師的鐘點費...如果只是為了省錢,那就太沒頭腦。

來手作星球學做皮包的學員,多數也是名牌包的消費者。還要付學費,花好久的時間耐心將一個包二針一線縫出來,就像版主粉刷樓梯欄杆,不單純是為了省錢,還有其他的因素。

買家變行家
  • 多數學員會作包之後,以後買包就會變得更懂得選皮、選包。

需求到位
  • 原本這款包的設計是固定式的提把,有學員覺得要分段式能放下來的手把,才可以放在機車裡,所以才變更設計。自己做包可以滿足需求。
掌聲響起
  • 有些學員被家人、朋友定位為手工不巧的人,照樣做出可以帶出去炫耀的皮包。畢竟畫很棒的油畫懂得欣賞的人有限,但是皮包可以炫耀的場所與機會總是比較多。
  • 據說穿新衣服的女人最美,美在穿新衣的神采;自信是女人最美的裝扮,每征服一個包就會燃起征服下一個的動力,自信的電力變得更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