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照片中的作品真的是學員的作品嗎?


Q 1 幾乎每天都有人在問皮包課程有沒有分初學者與進階課程之類的問題。

手作星球皮包課主要的的教學模式是;以學生的喜好與需求為主,做你喜歡的包,才會全力以赴...但是老師還是會依據學員個別差異在製作方式上提出建議與調整。

Q2 照片中的作品真的是學員的作品嗎?

皮花皮包周五白天班學員今天完工的作品,送給母親的生日禮物。完全手工縫製,是這位學員的第2個皮包作品。她說第一個包做機車包,接下來做其他包就覺得簡單多了。今天已經挑好下一個包的皮...

手作星球不管是部落格或者臉書上的照片,95%以上都是學員作品,老師幾乎都沒有時間完成自己的皮包作品,正在鬱卒中,因為高雄教室沒有幾件手縫皮包可以上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