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6/16 編織手鍊 活動已額滿

6/16  編織手鍊 活動已額滿,老師將皮繩加長,已經報名者當天可自由搭配。

最近參加微風之夜時,發現最熱絡的是 Bottega Veneta的編織包,那一天櫃上的包包是一疊一疊放著,其他的品牌則是一個一個擺著,可見喜歡編織包的消費者真的很捧場。這個品牌
的編織手鍊也很受歡迎....
在6/16周日下午安排了一場編織手鍊的聯誼活動,指導老師曾留學法國,在服裝界任職,對流行飾品有極為精緻細膩的詮釋方式,歡迎有興趣者一起來聯誼。
  • 日期 6/16 周日下午 2:00點
  • 費用 2000元
  • 活動摘要 
    1.珠飾顏色可自行搭配 〈品牌:施華洛世奇〉
    2.現場另備其他鑽飾可自行增加選購3.五金配件有代白K與玫瑰金2色4.因應夏日主題,皮繩以米白色為主,圈數2圈,長度可現場量身製作。

    地點: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78號1樓
    報名電話/
    02-27074165 27089197
    email 姓名&手機號碼 報名
    diyclass@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