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一個製作皮包時困擾的問題〈五金配件〉

一個製作皮包時困擾的問題〈五金配件〉

名牌包提供學習者很明確的標的與方向,而且這些經典包款都是經過時間與消費者的長期篩選後的碩果,這是為什麼好多網友喜歡上這種課,因為學技術的目標原本就是向最好的取經。

名牌包有一大特色是各個廠牌的LOGO,當然我們不能模仿,但是教室還是很努力幫上課中的學員找尋更適合的配件,這種努力要花很多時間與金錢,看著與日俱增,愈來愈多的配件,管理工作更多......其實這種到底是方便學員付出?? 還是為了賺錢??

  • 看到台北與高雄認真的學員,以及一個個精湛的作品完成時,覺得付出是值得的。
  • 如果偶爾碰到一些滿腹牢騷的學員,就覺得心好累。所以父親說學員上課前必須先面試是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