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2013臺灣工藝競賽入選作品預展 敬邀蒞臨參觀

2013臺灣工藝競賽入選作品預展  敬邀蒞臨參觀
    「臺灣工藝競賽」是臺灣工藝界一如奧斯卡級的競賽,每年3月份公告競賽簡章後即開始受理報名,分為「傳統工藝組」及「創新設計組」。其中「傳統工藝組」不設定競賽主題,而「創新設計組」為雙年主題賽,今年以「等候空間藝術化」為主題,期望藉由創工藝創作者的靈感與技藝,賦予等候空間新的線條;利用工藝的溫潤材質和造形為環境帶來新的意象與觀感,用以舒緩等候時的煩躁情緒,開啟愉悅思緒和對話心境。
       
今年總共計受理466件書面參賽資料,經過審慎及嚴謹的初審、實體作品送件之複審後,只有86組作品入選,最後將經由決審選出24名佳作以上之獎次(含一、二、三等獎及新光三越特別獎)。今特將86組入選作品預先展出,歡迎您如同評審般身歷其境,選出您心目中的一等獎作品!

凡填摸彩卷,有機會獲得工藝小禮物喔!

展覽期間:2013/09/18  2013/11/10展覽時間:每週二至週日900~1700免費參觀
展覽地點: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臺北市南海路209樓)

正式展覽預告: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9  2013/11/14~12/3 (11/162pm舉辦獎次揭曉及頒獎典禮)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  2013/12/27~2014/ 1/19 (12/272pm舉辦開幕茶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