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張老師7/10~7/15都在高雄,周五班學員要注意7/11休息一回



愛馬仕皮件展剛結束,相信很多去參觀過的學員,回來都躍躍欲試.....已請Inch 老師規劃週六 台北與高雄的凱莉包課程練功班,歡迎預約。
我們花了好幾天時間,並集合團體的力量,收集到的照片可以說是鉅細靡遺。同時也很感謝,有學員提供正版的作品給同學近距離的參考,相信對於做過愛馬仕包款的學員,吸到的功力大為增強。

好好的完成一個包,最大的價值是對自己的尊重與付出後的收穫。沒有做不好的包,只有沒有做完的包。同樣的道理,課堂裡沒有教不會的學生,只有缺席的學不到該會的東西。
提醒

7/7 周一晚間 與7/2周二上午下午 教室都可以補課,因為張老師7/10~7/15都在高雄,所以周五班學員要注意7/11休息一回。
照片的包也是1克千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