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撫臺講堂〉1/17手工書教學活動

上課時間 / 2015 年1月17日 (六) 13:30-16:30  幸福手工相框製作班 費用600元
地點 /撫臺街洋樓 詳情請洽 02-2314-8080分機21 黃先生。

作品說明
尺寸 / 11X16CM 剛好是4X6照片的大小。作品的封面是牛皮,可以打印英文或者自己的名字。這本作品有多種展示風貌,可以作為禮物或者專輯展示用。
當天還有多種延伸作品可以作為參考。
撫臺街洋樓〈撫臺講堂〉 位於北門郵局對面,建成年代 1910年(明治43年)地址延平南路26號,目前是一棟以影像文物為主題的古蹟展場、講堂,教室整間是檜木建築,非常值得參訪,能在那裏聚會上課,真的是一大享受,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此次的活動。

報名表資訊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4vmWOIpZ0iYI3in70qQNCpY00k5nKtbAkSmgf2WPjk/viewfo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