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百駿圖幕後花絮

百駿圖命名起跑
有多位手作星球學員認養〈百駿圖活動〉,在經典小馬的募集與教學活動中,會有很多驚人的狀況。
  • 首先要感謝有些學員提供很多意見,包括馬的皮料與配色、以及棉花...還有尾巴要切成幾條....,以前會以為利用做皮包的邊料來做小馬,現在已經被要求到採用專門做小馬的超軟Q羊皮〈專皮專用〉。
  • 如果要嚴選配色,我們準備超多顏色來自由配。所以準備工作要動員相當多的人力、物力與時間。
  • 雖然製作的流程已經有標準的SOP,但是即使是同樣的版型,還是會出現不一樣身材。
    照片中的馬,二位認養的學員認為是NG小馬,交件時就先自首,但是所有完成的馬都有不一樣的角色與任務,例如塞得太飽滿的馬就像唐朝的馬,右邊這匹棉花很少的馬,完成時,家人不斷在耳邊唸到「古道。西風。瘦馬.....」,會讓人哈哈大笑的馬,就是一匹好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