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凱莉包家族

 今年凱莉包是最受喜愛的TOP4.

凱莉包幾乎是每一位學員都想要做一咖的包款,以實用度而言:

1、單把手的凱莉包/ 有好幾種尺寸。同學的日常使用度並不高,但是完成之後確實有非常高的成就感。

2、後背包形式的凱莉包/ 學生中有人特別喜歡後背包,也有人是因為受韓劇的影響。

3、手拿型的凱莉包/ 另篇介紹(或另補照片)

4、腰包型的凱莉包/ 近期非常流行胸包及腰包,在八月份我們推出 Kelly Banana,我們加寬底部,同時也增加了內部的口袋 、以及輕便舒適的背帶、輕巧實用,旋風式的受到學生的歡迎。

5、凱莉包吊飾/ 知名小品吊飾小物一直是新手入門 & 學員最樂此不疲的課間點心,凱莉包縮圖後的超迷你五金非常可愛,當作吊飾用吸睛效應不言可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