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周五皮包課程《基因呼喚》

從事教學這麼多年,發現:
│有些學生從零開始一步一腳印,累積經驗與提昇技術,好像在公路建設,等馬路修好了,以後就可暢行無阻。

│有些學生雖然也是初學者,但是一開始就看到很絕佳的學習成果,版主認為這是基因喚醒的過程,一但基因被叫醒這類的學生很快就進入基因原本就賦予的軌道,他們的學習能是〈有軌〉式的高速運行。

│最棒的當然是有很多其他的手作基礎,可以〈無軌〉進行創作的人......

│對於一開始沒學多久就選擇放棄的人,表示這種課程無法喚起堅持下去的學習慾望,基因當然也呼叫不到,所以選擇放棄也是正常的。

周五的皮包課是小班的預約教學,上課是ㄧ種集合相同興趣者的休閒活動,做出來的皮包就會有種像滿足自我淬練的成果。照片↓


2 則留言:

  1. 林小姐29/5/11 00:53

    沒有看到周五課程的招生公告,請問要怎麼報名?

    回覆刪除
  2. 關於目前周五的皮革手縫課程是採預約制可以隨時加入
    請於周三~周日下午1:00~8:00電02-27332638詢問

    回覆刪除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