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正在學什麼包就會常看到那款包出現

上周搭電梯時手中的iPad被撞掉落,鏡面有樹狀裂痕。利用休假日去微風STUDIO A詢問修理的問題...

今天是騎單車從側門直接下樓,離開時搭電扶梯上樓,看到大門進來的前廳搭了一個宣傳中的新櫃,遠看時覺得這些包款好面熟,走近時竟然是Loewe....
前幾天剛有學員提到香港去看Loewe的皮包;正在習製這款包的學員可以就近到復興南路+市民大道那間微風廣場去看看。

通常老師會從眾多包包中挑選好看,出自名門,身價不凡的包款讓學員有強烈的學習動機。學員常說做機車包時就會常在路上注意到拿機車包的人士,做什麼包就會看到那一款包大量出現在你出沒的地方,這也算是吸引力法則的現象....
〈照片〉是從網路找來的,學會皮包打版最大的好處就是看到喜歡的就可以讓願望經由自己的手中誕生.....今天版主又相中另一款包將在下一則品牌介紹時登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