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郵寄包裹大放送〈總獎金300萬〉

有很多網友都會來信請我們幫他們寄我們常用的一些用品、工具、染品、材料包等等....
使用郵局的便利箱寄送往往今天寄,隔日就會收到,相當快速方便而且很便宜,郵局也有提供代收貨款的服務。所以我們都會利用郵局來寄送包裹。
如果有收到過包裹的網友會發現,手作星球寄出的包裹除了照片中的長型紙箱外,多數都是很漂亮的郵局限量發行郵箱。因為郵局的員工在特殊的節日提醒我們多訂一些紀念版便利箱。所以平日也會有印刷精美的郵箱可用。

去年郵局舉辦登錄包裹收據參加抽獎,中了600元禮券。覺得很幸運。今年活動又開始了,每回要幫網友寄包裹時就會雙重開心。今年特別在收執聯登記收件者資料,中獎那一張的收件人將會收到我們準備的禮物。

即日起〈2011 8/1~10/31〉,活動期間內,至郵局交寄國內外掛號函件、包裹或快捷郵件並上網登錄執據號碼及寄件人資料者,1組執據號碼有1次中獎機會。
更詳細內容請至活動網址https://100-pos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