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皮雕達人v.s.偶像劇醫生包

上傳影片到YouTube很花時間,所以手作星球很少有空貼出影片。今天才抽空花時間了解如何管理上傳的影片。

最近於同一天上傳了2支影片,一個是版主很想大力鼓勵大家去參觀的皮革工藝展,每一個展出品都是作者累積好幾10年的精心成果。另一個是日劇〈家政婦のミタ〉女主角的招牌用品〈醫生包〉學員的完成皮包作品。

當版主今天在移除影片時發現,關於〈家政婦のミタ醫生包〉作品影片有100人點閱,多於皮藝展覽的55人瀏覽。100人和55人都是不多的點閱率,其中最多的影片是手工書作品943人次.....

以目前的數據來看,偶像商品、品牌皮包還是比兢兢業業的皮雕職人作品更多人想要擁有.....

這個無心的發現讓版主有個感觸,就是往往我們執著的東西,別人和你的輕重觀並不一定相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