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父親學生做的機縫醫生包

常在幫學員的作品照相,不論是透過鏡頭還是真實的作品,在做工之外有一件更重要的前提:
 不同的包款一要選對〈皮〉

每一種包款有不一樣的風格,在功能上和表現上都有必需一併考量的因素,通常學生會先被顏色或者皮革的紋路吸引,如果只考量喜愛的皮,用於不適用的包型,真的很可惜。

這也是當初皮包課讓學生自己買皮,常會發生的嚴重瓶頸,有新手經典的買皮花絮,多得說不不完。

不同種類的皮、不論價位高低,用對地方都會有很好的表現。就像昨天去看的皮革展,每一種技法只要用對地方,就會有很棒的作品。種種皮革相關的知識當然就像一種學科,必須一番功夫,才可以真正了解其中的原委。這些在崗位上努力數十年的人,就像是經過時間考驗過的商品,還存在就是最好的說明。

  為何版主會鼓勵學員要學皮革的各類手作技藝要找有資歷的老師,他們才有能力解決學生產生的問題,真正傳道、授業、解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