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愛心的手作皮包

學生用刷卡買皮包應該也是很快就可以買到想要的皮包,但是為什麼還要選擇花這麼多時間用手工,也不是選擇用車縫快速完成一個皮包呢?

一個包從看到照片,到變成完成的實品,像拼圖,樂趣在過程,當自己了解任何複雜的問題都可一步一步接近目標,每天走幾步,天天都充滿期待。

尤其是幫自己的女兒、老婆做皮包、幫自己的兒子作皮衣、幫老公做拖鞋.....這些作品都是用愛心完成的...

版主盡力協助網友安排課程,並記錄學生的作品,但是手作星球看的人還是不多,在2/9 學員兒子穿皮衣作品的照片po出後,2/10po.手工拖鞋,手作星球的當日點閱率創新高!果然是愛心力量大,向這幾位同學說聲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