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手作星球終於有名片了〈部落格使用介紹〉

日前終於簡單設計了名片。
只要喜歡手作DIY的朋友,記住網址diyclass.blogspot.com或用關鍵字搜尋進入手作星球在Google的部落格。

  •  最上方圖片中有教室詳細的地址與電話
  •  文章上方橫向最近所有開課超連結,點下去就可以看到開課與報名方式。
  •  左方的欄位從上而下提供完整所需的入口連結: 
  1. 皮包作品精選 
  2. 手工書作品精選
  3.  facebook 
  4. 打入你的email訂閱手作星球在Google的部落格 
  5. 填寫課程預約單 
  6. 老師們只要新文章就會列出的文章超連  最新po文章會由上而下自動排序
  7. 開課老的個人部落格 ,點圖就可以超連到老師的部落格。
  8. 搜尋此網誌內容 key想在本部落格找的關鍵字就會列出相關文章,或者
    利用 〈文章分類》可以找各種課程資料,以及快速找到之前的文章 
  9. 還有最近點閱率最高文章可以參考
  10.  留言版.....
    手作星球主要文章是開課公告以及作品照片,只要從頭拉到尾,所有課程更詳盡更豐富相關資訊都可以從手作星球連過去,請多多利用。

    Google的部落格後台還有各種統計資料可以幫版主了解網友的點閱率,這也是為何部落格搬遷的原因,好用所以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