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從電台採訪談網路搜尋排名

版主今天到電環宇廣播電台錄音,之所以會被邀訪,最重要的原因還是網路搜尋排名,不管是搜「手工書教學」、「手工書課程」、「手工書製作」、「手工書材料」....等關鍵字都會看到我們的排名都在首頁出現,但是並不是以提供廣告的型式排在前面。

每一種工作、行業都是有很多競爭無時不刻在進行,隨著經濟大環境的起起落落,好像在衝浪,並不是隨時都站在浪頭上擺出最優美的pose,可能有更多的時候都是被水淹沒的狀況。

在與人分享部落格經營時,常有人問到是如何能夠排名排到前面;今天電台的主持人也問到相同的問題,而且她認為版主的年齡應該不屬於網路世代的族群,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有些人會認為放作品在網路上,很快就會被模仿,所以發表得很保留。版主當然在網路經營上有去上過一些相關課程,儘量能多了解網路的好用功能。但是更重要的是〈多貼文〉〈多貼作品〉累積曝光量,數量夠排名才會在前面。不願意公開,也許可以保護你的作品,但是數量少,別人就找不到你,取捨之間就只能由你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