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皮包班招生 最新課程

皮包班招生規劃

手作星球教室〈皮包打版課程〉近期有6個開課時段
每期 8週每次上課 3小時共24H

1.平日---周二 晚間班6:30~9:30 8/16 開課
2.平日---周四 晚間班6:30~9:30 9/1 開課
3.假日---周六 上午班9:00~12:00 9/10 開課
4.假日---周六 下午班1:30~4:30 8/20 開課
5.假日---周日 上午班9:00~12:00 8/7 開課
6.假日---周日 下午班1:30~4:30 8/7 開課
7. ***對開課課程內容學員如有選課需求請與事先與 inch老師聯繫****

8.另為配合外縣市遠程學員、工作繁忙需不定時加班或出差的學員,可於上課時段,任選八堂課,密集或分散上課完成課程!
***可先預約,報名表近日另行公告***

選課說明 /
〈新生〉可以從入門款擇一款從紙型介紹、打版說明,三視圖副版製作, 牛皮紙裁剪並組合對照→裁切皮料→手縫組合。
〈舊生〉報名不受課程範圍限制可自選包款與上課內容

請假與補課說明:
一、上課採簽到計次制
二、請假:事先以電話或者Email請假者,可以找其他時段補課! (補課以報名當期課程,最後上課日起2個月之內為期限,逾期視為放棄)
三、補課:每一期學員如果課程結束作品來不及完成需要再回教室上課者,可以找其他老師有開課時段補課!
(補課原則上8周學員補課第一堂免費,第二次起每堂課收費600元,已續報下期課程者除外,但仍需先預約時間)

注意: 補課學員一定要先電話預約,以免沒有座位。

上課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63號4樓。(梅花數位影城樓上)
教室電話:02-2733-2538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報名時間:即日起,限額10人。
研習費用:$5,000-。<舊生或新生2人同時報名特價$4,500-,新生預約早鳥(開課一周前報名)可折價200-
<研習費用不含材料,皮料與五金可於教室選購,皮料費用約$1200~1800,五金配件另計>

以上如有不明之處請來電詢問或參考本部落文章若對課程內容有疑也可寫信詢問inch老師***inch2ba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