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本周日10/9~11休假

本周六上午下午皮包課照常。
周日&週一&周二為休假日。

教室計劃於10月底遷移至│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34巷78號1樓由〈台市立圖書館總館旁建國南路2段123巷進入約走100步〉
電話 │ 02-27089197
說明:
  • 〈信義路三段134巷〉是美國在台協會旁的巷子,如果捷運搭到大安站下車,要走不短的路。搭公車會比較多選擇。
  • 開車停車可以停在建國高架橋下,每小時20元。
版主在這附近住了20多年,作為工作室是一處很理想的場所,搬家有點辛苦,但是早點安頓好,大家就可以換個環境上課。
這一年因為場所的一些限制,染色的課程以及繪畫的課程都停擺,包括平日上午的課程也都暫停,所以這次的遷移教室會讓這些課程以及時段總算有機會可以開課。

目前教室正在做整修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