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手工涼鞋招生


〈上課時間〉
A.周五下午班  1:30~4:00
10/14 10/21
B.周六晚間班  6:30~9:00
10/15 10/22
〈課程說明〉
手工涼鞋、拖鞋都可以量腳選擇符合大小的鞋子,並選用舒適的皮革、依個人喜好加入款式設計。
因為除了包鞋底的製程,還有許多縫線工作,所以課程將時間分為2回教學,學員會學到〈2種鞋面〉基本作法。
  • 一種是像照片中輕便涼鞋的交叉作法
  • 另一種是夾腳v.s.加櫬軟墊的舒適鞋底作法
  • 照片說明〉製作皮包時可以預留相同的皮革留著做鞋面
費用  ◎學費1500元   手作星球學員價1200元 ◎材料費另計

材料
多種顏色牛、羊皮可現場挑選、特殊色彩皮革可以搭配手染線。

上課需備用品/ 手縫針2支以上、抹膠刮版、
  • 使用使用4mm菱目斬~6mm寬距菱目斬皆可、或者3號圓斬
  • 有工具者最好帶來以免等待、沒有者可使用教室器材(除手縫針外)
    所有材料與工具都可以在教室選購

    上課地點/ 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63號4樓〈敦化南路和平東路口梅花戲院樓上〉
    報名電話 │ 02-27332538

    報名方式│ 可在教室直接報名或註明〈姓名/電話〉報名 表格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