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34號手工涼鞋

訂鞋底時,老闆表示很小的鞋以及很大號的鞋,還是有很多需求....

最近也發現,詢問度最高的尺寸也是很2極。固然鞋子有很多花樣變化,對於教室裡已經有打版&製作皮包基礎的學員,設計應該是加法與減法的問題。上過課,回家就可以自由發揮。

教室即將於10月底遷移,離目前教室比較方便的學員要把握機會。報名↓
所有材料與工具都可以在教室選購〈如果有自己的皮革材料也可以帶來〉

上課地點/ 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63號4樓〈敦化南路和平東路口梅花戲院樓上〉
報名電話 │ 02-27332538

報名方式│ 可在教室直接報名或註明〈姓名/電話〉報名 表格如下


    1 則留言:

    1. 有進貨了嗎?34號的鞋底~
      之前做了一雙35號滴,想再做雙34號看會不會比較好穿,上週去教室看… 沒貨了說!

      回覆刪除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