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在台北與愛馬仕工匠有約

愛馬仕公司1837,由Thierry HERMÈS(1801年1878年)在巴黎創立的馬具製造公司。公司自1987起每年訂定一個主題,為該年度品牌所欲傳達的精神,2011今年的主題是《當代工藝大師》

與愛馬仕工匠有約
Festival des Métiers工藝節展覽10月27日~11月2日 每日中午12~晚上8點於台北寶麗廣場BELLAVITA中庭免費零距離觀賞來自法國愛馬仕Hermes的8位不同工作坊的工匠們親自現場示範絲巾印刷、手工領帶、馬鞍、凱莉皮包縫製、珠寶鑲嵌、鐘錶機芯、水晶手工裝飾等製作。

對於熱衷手縫皮包的學員,現場的各種手縫工具、皮革、線材等等都是難得一見的觀摩機會。

影片說明,凱莉包在皮包內側,還會標示製造的工匠代碼,代號K23的工匠現場示範凱莉包製作過程!

凱莉包介紹

愛馬仕Hermes凱莉包源自1935年推 出的一款名為Sac A Croix 原本這是一個附掛在馬鞍的附屬袋,之後改良成為適合仕女使用的產品,1956葛莉絲凱莉在懷著卡洛琳公主時,出席了一個公開場合,被美國的「Life」雜誌拍攝到一張她以愛馬仕皮包遮掩住腹部的照片,之後這款包包因而大受仕女喜愛,經過王妃的同意,Sac-à-croire遂改名Kelly Ba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