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父親做的醫生包(機縫手工皮包)

醫生包可以框架打開,方便取出內置物品,做為公務包、工具包都很好用。所以受到專業人仕的喜愛。

父親包框的經驗老道,皮包框以皮革包覆,不但質感提高,也杜絕框架氧化的問題。

日劇家政婦山田,主角用的包包為傳統的醫生包外表加入流形的剪接元素,同時也製作外拉鍊以及有功能的置放口袋等等..... 不但提高功能性;同時也增加時尚感。

父親最近完成照片中這件機縫的醫生包,他說是想將醫生包改良為流行包使用。

我們在自製皮包時,的確在有實作的經驗之後,可以打破原始設計的框架,加入自己的設計的元素,讓皮包使用起來更有機能。

周日皮包班應網友及學員要求,inch老師也提供想要做醫生包的學員上課。想要做醫生包可以電02-27074165 諮詢 (來電時間 周二~周六午1:00~8:00)

背面照片↓






2 則留言:

  1. 請問下這個課程 價錢怎麼算

    回覆刪除
  2. 目前我們的皮包課程基本價是8堂課5000元,材料費另計約2000元。視選擇皮材、配件及尺寸而定。

    回覆刪除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