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屬於手工的浪漫

屬於農曆新年的 幸福是可以收到〈紅包〉

》發紅包的人要累積夠份量的鈔票,對於我們這類用時間、用勞動力賺錢的人是很要付出很多努力....。很久以前,版主曾經有位客戶是公司的高階主管,他每年都會親自去挑一些有人工味、有美感力的藝術品送給員工,他這樣做,是將一些鈔票至少換成2種價值,一層先鼓勵了創作者,另一層是給員工典藏藝術品之後增值的機會。鈔票數量是最直接的肯定,賣不掉的藝術品是沒有得到肯定的作品,版主很幸運,在創作的年代得到很多貴人的肯定,才能在這個工作的崗位持之以恆。雖然鈔票基本上是數字的形式,經過這樣的轉換之後,錢有了雙重的〈人情味〉。

屬於情人節的幸福是可以收到〈有心人肯花時間準備禮物〉

如果用刷卡來買一份禮物,買一份是被大量生產出來的禮物,這樣的方式比較接近數字的直接轉換.....如果從了解收禮人的需求,挑選一件出於愛的手作品,利用幾小時的時光,親手做一個充滿愛心的禮物,這樣的幸福就是《雙層》的。

手作星球的二月份課程,提供大家親手準備一份可以持久的《愛的手作》,幫有心人圓夢,歡迎從以下時段預約。


●2012 2 / 6(周一)
●2012 2 / 8(周三)
●2012 2 / 10(周五)
可從照片中選課,報名時註明
下午班 1:00~3:30
晚間班 6:30~9:00
p.s.革小物課程與拖鞋要補課者請多利用周五時段。
地點 /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78號1樓
報名電話/ 周二~周六 下午1:00~8:00 02-27074165 27089197 email 姓名&手機號碼

報名請寫想製作的項目& 日期 ,有些作品會需要2回的時間,有問題歡迎寫信詢問 bookclass@gmail.com

1 則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