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課程 / 2012春季草木染(時間更動)

植物染是張老師很喜歡的課程,每回要開課都有種預告春天又要來臨的感覺。

近日有位從美國回來探親的網友,希望利用這段時間學會植物染的方法,回到美國後就可以利用周遭可以取得的材料來染色,加州的陽光的確非常適合染色。草木染也可以讓寶貝的舊物件有了嶄新的色彩,顏料取之不盡既環保又好玩。
照片中的作品是2011 3/5 好巧同一日期染出的作品,葉子的綠色依然不變,張老師安排了3天的時間,我們一起來留住屬於2012 三月的顏色。

課程 / 2012春季草木染課程
時間:

3/7 ( 三)
3/14  ( 三)
3/21  ( 三)
上午 10:00-3:30 共4回
● 學費3000元/ 含材料費  舊學員2800元


課程介紹 / 
● 介紹可以染色的材料
●如何輕鬆精鍊布料
●如何選擇身邊可利用的材料變成染料
染色技法也像是一種魔術(課程中會教授植物染的絞染/ 拔染 / 型染 / 敲拓染 / 多色染法等)
● 介紹草木染的媒染固色與提昇染色的效果 / 進階固色方式延長染物的美麗色澤

教室提供相關器材與染品,第一天上課只需帶圍裙.上課地點/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78號1樓〈市立圖書館總館旁建國南路2段123巷內〉
報名電話/ 02-27074165   27089197 email to  dyeclass@gmail.com  註明 姓名&手機號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