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三月皮衣課學費公告

皮衣班上期學員優秀作品欣賞:
 (圖一party女王皮洋裝) (圖二波浪下襬騎士風格外套) (圖三帥氣中長版外套) (圖四保暖铺棉夾克) (圖五名媛風格袖抽皺造型外套) (圈六百搭風格機車外套(圖七慈母親手為兒子做的機車外套) 你就是你自己的專屬設計師,為自己或家人量身 打造一件獨一無二的作品,在老師愛心及耐心的 協助下,一定能完成作品。 機車外套並非皮衣班的基礎課程,是為了下次更精進的作品做準備。它有上領、上袖,掛面接裡布,開口袋,開袖口拉鍊等技術含量。

 時間 / 2012 3月共五回  本梯有2個上課時段,方便學員彈性調課,但請事先預約。
3/6起 每周二下午12:30~5:30 & 3/10起每周六 下午 1:00~6:00 


新生: 明星風格機車外套(圖七) 研習費用:$6500 皮料$6800(加大或加長酌收皮 料費用)。
舊生專區: 將您喜愛的明星照或雜誌或是您夢魅以求的連身 皮洋裝繪製成手稿,開課前一週 mail或what's app給老師,老師會與您討論細節後,依你的尺 寸為你製版。 若要在課堂上研習製版,也請先mail或what's app和老師説明。 研習費用:$6500 皮料費用:( 小外套約$6800、皮洋裝約$7800,大外套及男 版依耗材酌收皮料費)
工具:鉛筆 橡皮擦 畫皮用銀筆 洗銀筆 服裝用方格尺30cm 50cm 手縫線 手縫針 裁皮剪刀 美工刀 菱斬 菱錐 雙面膠0.3cm 皮革用 塑料槌 木槌 輔料:裡布 小五金 扣子 黑色紙襯 黑色牽條 本次課程5回,每回5hr,工具和輔料為方便同學可在教室選購。

下期周六皮衣課必需等到 11~12月間,請把握機會。
說明: 本次課程5回,每回5小時,
地點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78號1樓
預約報名電話/
02-27074165   27089197
最好事寫email 註明 姓名&手機號碼
bookclass@gmail.com預約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