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手縫皮包跟機縫皮包有何不同?


昨天有人貼留言請問手縫包&機縫包,除了用手&縫紉機外,有何不同?

版主很想認真回答,但是要花腦力與時間撰寫,原本想等有空,而且還要利用上課的時間問一問這2種課都上過的學員,再來回答。
突然,管理員來按門鈴,他聞到焦味,因為在思考這個問題的同時,版主忘掉在爐火上的午餐,心疼的不只是食物,如果你們也看到燒黑的瑞康鍋,要花在刷鍋子的時間更可惜.....
更何況最近都沒有時間東逛西逛,好用的刷鍋用品早已用完,還沒時間去買!
看來還是貼貼學員的作品照片就好,不要再思考足以寫論文的議題!

手作星球的文章,介紹了很多學生的作品,每一個完成的作品都是學生很認真、很有耐心一步一步接受老師的說明,從一張圖片到一個可以帶出門的皮包。只要走過完整的一回一個包的製程,這種感覺和用錢買一個包有著不一樣的感覺,就比方看著別人的孩子和自己的孩子一般的心情。

為了協助完成學員的作品,老師們常常逾時下課,不但周六日,晚間也常常是到11點,有一回為了來自加拿大的學員,還超過晚間12點,是什麼樣的心想讓每一個包都能好好地完成.....

夏天的腳步漸漸近了,為了節約能源,我們一起努力提早養成準時下課的習慣.....

製作照片.....↓
 p.s. 這是昨晚剛出爐的包重量 530g 上個保齡球包的重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