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手作星球的學員來自哪裡?

3/7 星期三和平常日一樣,教室裡有3322的學員在上課。因為最近的平日課程都是有人預約而開課的。

但是這一天上午開的是植物染課程,是有位來自美國的網友要求要上的課,這位學員上課聽得懂的語言是台語和英語,但是同班的同學,有一位只能講國語,所以上課時,每一句話都至少要講三遍....

到了晚上,我們安排的是小物手作課程,其中的一位是來自香港,版主在其他的職場時有2位上司是來自香港,曾練過廣東話,但是20年用不著,現在香港境內講普通話的人很多很多愈來愈多,所以溝通沒有太大問題,聽她提了有關香港的現況,收穫很多.....
Q.手作星球的學員來自哪裡? A.網路 因為大家看到的網頁都是一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