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手作星球在網路上開站的日期是2008年3月10日

3/30起臉書的手作星球粉絲專頁會全新改版,以前一直不喜歡用facebook就是因為畫面就像聊天室,無法呈現作品照片的美感,很高興隨著Google開始有動態隨選的部落格瀏覽方式之後,臉書也做了修正,如果會用這些功能,看我們發表的作品才會更清楚。

也因為如此版主才發現《手作星球》在網路上開站的日期是2008年3月10日
,也就是這個周末即將進入第5年? 版主一直以為才1~2年,腦筋是不是有點《短》路! 還是時間在教室裡過得特別快速。
說明:你現在看到的畫面〈左側〉皮包選課以及手工書教學圖書館照片點下去就會到我們特別為大家另設的作品部落格,可以依據想要觀看的方式選擇比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